【親吻三十題♦片段文法♦10. 親吻熟睡中的對方 】SB無差

超人不需要太多的睡眠,而且可以將近一周以上不用睡眠。

但是他還是需要睡眠的,偶爾會是雷打不醒的熟睡。

超人睡著了。

他趴在瞭望台裡專屬元老成員娛樂聽的桌子上睡著了,他剛剛才從深太空任務返回,精疲力盡的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
有些像是孩子一樣的睡姿,兩隻手虛虛的晃蕩在桌下,臉頰貼在冰涼的桌面,這個動作讓他的嘴巴微啓的嘟起,有些孩子氣。

這讓前來尋找他要詢問任務報告的蝙蝠俠微微一頓,他站在門口安靜的看著睡著像孩子似的超人,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無聲的走近,他伸手輕輕的撥弄著超人垂落在額前的那一搓標誌的捲毛,指頭輕捲著。

超人依舊熟睡著。

「辛苦了,克拉克。」

藏在面具後面那一雙冰藍色的眼睛泛起了溫柔的水波,布魯斯彎下腰,在那鋼鐵之子的臉頰上親吻了一下,一隻手搭在對方微微起伏的背脊,像是蝙蝠的蝠翼包圍著,擁抱著。

蝙蝠俠起身,像是來時無聲一樣的離去,但他臨走前替他關上了娛樂廳的電燈。

用己身色彩的夜幕安靜的覆蓋在熟睡的他身上。

在監視器看見了這一幕的元老們,彼此心照不宣的,沒人在超人醒來前去娛樂廳。

好好的睡上一覺吧。

克拉克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16貓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